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水库论坛官网

搜索
查看: 2770|回复: 0

水库论坛问答0211:疯狂的另一个含义是“边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4 12: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问:欧神,通过作弊赢得竞争是不是不道德?


回答:作弊本身是游戏的一部分。

看你想赢哪种竞争。

狭义的,还是广义的。

很多时候,你愿意费尔泼赖,是因为这个游戏更好玩。




提问:大,卖地从一开始到现在巳经过去14-15个月了,现在往回看,有更好的营销方式会使你们利润更大化吗?你们有哪些地方昰没预料到的呢?

回答:没想到地价升这么快。

应该一开始就囤450公顷的,而不是逐次追加三期。




提问:大,上周在小区群里买的平均7块多的口罩50个,前天到货还没用,昨天药店就在卖1块多的口罩了,品质一样。yi情这事如果发生在美德曰会怎么样,因为人口松散,高密度只集中在一两个城市,不会造成大面积的停这停那吧?

回答:美国死20000个人,象无风波一样。




提问:大,除了那些破产人士我们不提啊!王石是不是这几十年里败的最惨的一个?他虽不是白手起家,虽说手套做了很多年,但也不应是个草包如此身家,最起码也应有个十几亿呀?要不万科也不答应呀!   

回答:你搞错了吧


王石是职业经理人,他凭什么有钱?




提问:欧大好!是否只有疯狂的人才能取得超出常人的成就?谢谢您

回答:疯狂的另一个含义是“边缘”。

只有边缘才能暴击。




提问:欧大,国家刚公布了一月份CIP同比增长为5.4%,疫情之下要刺激经济,但是通胀抑制了货币宽松,但是决策层好像只承认数字到了5.4%,属于可以治愈的结构性通胀,只与食品、意情等有关,你说今年整体通胀能下来吗?另:您时常说,6年翻一倍,年复利达到12%左右,这与国家公布CIP多一倍,这又是怎么理解?谢谢

回答:cpi我们从来不关注。

无非谎言和更大的谎言。




提问:欧,今年别墅应该有捡漏的机会吧

回答:没有




提问:这种女生,重中之重,要在留学中搞定男朋友。在1:1的战场上,把男人拿下。欧大,请问如果同背景换成男生,策略应该如何?

回答:千万不要被女生拿下。




提问:神,老大选择鹰或鸽,锚定的是什么?

回答:战略目标




提问:欧大好!您说您是道家,最近看傅佩荣(台湾老师)的一本书,总结:儒家以人为中心,核心是真诚,而道家不以人为中心,重在真实,表现世界的自然规律。请问欧大,您信奉道家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是否也是客观真实?还是其他清净无为之类的思想?

回答:因为科学 严谨的科学素养,科学家一定是道教徒。




提问:欧大,你如何预测未来10 人民币对主要货币汇率的走势以及影响其主要的因素什么?

回答:不预测。

毫无意义。

汇率本身是无意义,也无法预测的。

因为你不知道未来货币发行量。




提问:请问有没有可能目前一个人值2亿,但未来为了某项事业的时候会便宜一些?谢谢

回答:说的是今天的价格贵了, 所以指定政策,应该把这个价格打下去。




提问:欧神,你好。我看了你朋友圈转发的文章,很多公众号都不是你关注的。请问这些文章是怎么发现的呢?请问如何找到好的、有价值的公众号文章?谢谢。

回答:看得多…………




提问:欧大,天津,老娘名下一套已经没啥尾款的房子。5月卖?10月卖?2021年3月卖?

回答:牛市顶峰卖房。

熊市不卖房,没行情就一直等着。




提问:欧哥哥,我叫  张三,找 李四 帮我做LS,为了方便,我手里拿了 王五 的卡,用现金给 王五 充钱,然后 王五 转账给 李四,李四 再给我发工资。上个月 不小心 王五 给我转了一笔钱,请问 王五 给我转的这笔钱对我做LS有影响吗?这算不算资金回流呢?

回答:影响不大。一二次不要紧。




提问:欧大,银行要求对之前现金存入的100多万款做出解释。 怎么解释才比较妥当?

回答:朋友还给我的钱。




提问:可能不太合适,现在上海批肉去哪批

回答:不清楚




提问:烧煤便宜烧天然气贵 烧煤污染大烧天气污染小 大部分都愿烧煤不愿烧天然气,烧天然气的也被一起污染 咋办,欧哥帮解惑之

回答:你可以分辨,就可以处理。




提问:上叠340m+160m/2比一街之隔的高层180m,未砍价前, 不算地下室和露台,套内单价便宜27%;地下室和露台算一半面积,套内单价便宜50%;这样可以算笋盘吗?

回答:笋




提问:深圳的水管为何直通北京?

回答:因为北京没放水




提问:欧大,2019年的财政支出与收入情况,昨天公布了。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与支出赤字,达到4.8万亿。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与支出,赤字 7000亿。合计5.5万亿!2018年这两个数字分别是:3.7万亿和5000亿。2017年这两个数字分别是:3.1万亿和蓝字1000亿。2016年这两个数字分别是:2.8万亿和蓝字200亿。2015年这两个数字分别是:2.3万亿和0。2014年这两个数字分别是:1.1万亿和男子2700亿。2013年这两个数字分别是:1万亿和男子2100亿。十八大以来的情况大致如此。问题:1.为什么自2016年以来,情况恶化如此之快?2.这似乎与近几年以来去杠杆导致m

回答:那还用问么……




提问:团支部通知:各位小伙伴,团区委昨天发布了我区疫情防控青年储备志愿者和心理服务志愿者的招募,目前在社区疫情群防群控工作中需要大量青年志愿者的参与,烦请各位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发动18-40岁的青年积极报名,加入储备志愿者队伍。服务岗位和工作内容由区卫健委具体落实和安排。岗前会安排统一培训,有个人想法或身体原因的,可随时退出。目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决胜关键时期,希望黄浦的青年们在做好自我防范的同时,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青年力量。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为每一位参与志愿服务的青年准备志愿服务证书!有意向参与的青年同志请扫描二维码报名 大,老板说隔离一直闲赋在家,说让我去,请问如何拒绝?

回答:说你在拉肚子




提问:殴大您好:年后有机会到北京一外企工作,家在湖南长沙,有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1、请问社保在北京交好?还是在长沙交好?2、在北京工作以后,有没有机会北京入户,比如说交社保7年或者以上等等?3、如果是北京交了社保,在湖南住院看病是不是医保不能用?或者说会很麻烦?谢谢!

回答:北京



可以异地受理,但比较麻烦




水库大群目前从1群到79群,1群又称元老院.主要是水库元老在里面。目前可免费加 入的只有79群。大群免费,原则上每个人只能加一个大群。想要入群交流的库友请添加微信:6895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